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经济不确定性和政治因素影响英镑兑美元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47 世华财讯

  英镑走势已经对劳工党在将于5月5日举行的大选中成功胜出造成不利影响,而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同样影响英镑走势。

  综合外电4月7日报道,英镑走势已经对劳工党在将于5月5日举行的大选中成功胜出造成不利影响,但是货币下跌风险依然存在,政治问题不可能是导致英镑下跌的唯一因素。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驻伦敦的外汇策略全球主管Hans Redeker指出,英镑走势并没有反映经济基本面因素。

  英国劳工党势力日见衰落,这就增加了议会甚至是保守党竞选成功的风险,而多数席位的大幅减少也意味着首相布莱尔和财政大臣布郎之间的分歧扩大。

  但是若保守党的经济计划充满不确定性,保守党上台最初也会打击英镑走势。

  就经济而言,英国央行将于7日晚些时候完成其最近一次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央行不大可能宣布加息决定。但是央行有可能在5月的会议上宣布加息。

  由于英国房地产市场增长速度放慢,该国消费者仍然面临诸多的不确定性。

  英国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到57.0,支持了英镑走势。

  而最近的全国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竞选开始之前,该数据将会出现部分疲弱的局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