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众言涨势将尽 操作更须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4 外汇通

  亚洲市场,美元普遍振荡盘升,欧元破昨日低点1.2818。 

  数据方面,澳大利亚2月份贸易赤字缩减至21.8亿澳元,前月为27.2亿澳元。欧洲时段将有一些经济指标公布,料影响有限。日内重点关注美国3月份ISM服务业指数,预期值59.0,公布时间22:00。 

  美元指数呈振荡盘升态势,但力度趋弱,上方2月10日高点85.44一带构成强压力。目前,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开始预测美元顶部、着手建立非美多仓,这反倒令人担心!提醒普通投资者“更加谨慎操作”,不妨多问:美元上涨已经逆转吗?上涨之后就一定下跌吗?预计日内,美元继续振荡盘升的概率偏高,不排除测试2月10日高点85.44。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破昨日低点1.2818,进一步支撑见1.2765,之后是2月7日低点1.2730。反弹阻力1.2855、1.2875。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振荡盘升,但有衰竭迹象。日内支撑1.208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低位振荡,走势相对偏稳,预计日内落于1.8650-1.88区间振荡调整。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已经盘升至108.70一线,调整压力增加,但尚无明显顶部迹象。日内支撑落于108.20,之后是107.7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振荡下跌,目前支撑于0.7630,跌破有加速风险。反弹阻力于0.77。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呈振荡盘升之势,面临阻力1.2270,之后是1.23。支撑落于1.2185。 

  外汇通交易部----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