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24日收盘日股微幅收高澳股连三日收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20:04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24日收盘涨跌互见;日本股市受乐观的经济数据推动而微幅收高,

  澳大利亚股市则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

  综合外电3月24日报道,亚太股市24日收盘涨跌互见;其中,日本股市、中国股市及新加坡股市均收高,而香港股市、台湾股市以及澳大利亚股市均收低。

  日经指数微幅收高;美国市场油价回落、日圆走软和美国股市获坚实支撑引发市场对日本电气和爱德万测试等出口商类股进行空头回补。日经指数收涨0.1%或6.85点,至11745.97点。

  香港股市小幅收跌,因市场对当地银行加息前景感到忧虑,同时,在复活节假日来临之前,投资者纷纷离场观望。恒生指数收盘下跌0.1%或6.51点,至13,597.10点。

  中国股市收高,尾盘涌现出的逢低买盘势头压过了新股发行预期引发的卖盘规模。上证综合指数收涨0.5%,至1208.19点,盘中一度下探至1187.58点,只略高于2月份创下的年内低点水平。深圳综合指数收涨0.7%,至304.53点。

  台湾股市收低,因本周末将举行针对中国大陆《反分裂国家法》的抗议行动,以及市场怀疑海外投资者净卖出当地股票。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跌0.3%或18.49点,至6001.00点。

  新加坡股市收高,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挫之后市场出现逢低买盘,但由于假期临近,成交量有所萎缩。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上涨0.3%或6.35点,至2151.45点。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与通胀压力有关的担忧情绪继续席卷全球市场。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0.8%或34.3点,至4136.5点。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