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8750以下将面临下行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09 环球外汇网

  23日英国央行强硬的会议纪要未能给予英镑支持,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遭受重挫。24日英国央行将公布重要的通胀报告,英镑兑美元只有回升至1.8750以上才能缓解当前下行压力。

  英镑兑美元23日大幅下挫,亚洲汇市围绕1.8860附近窄幅盘整,欧洲盘中开始一路下滑至1.88以下,英国央行较为强硬的会议纪要未能对英镑产生支持,北美早盘在美国通胀
数据影响下,英镑跌破1.8750位支撑后触发该位下方的止损盘并推动汇价加速下滑,尾盘最低至1.8658,收报1.8664。

  23日英国央行2月份9-10日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委员以7比2投票通过维持利率于4.75%不变的决定,其中两位理事塔克及拉奇则支持加息25个基点,同时报告还指出,一些委员继续认为若英国经济符合2月份通胀报告中的预期,则可能在适当时候加息;英国四季度GDP季增长率从三季度的0.6%加速至0.7%,年增长率为2.9%;英国CBI调查表现不佳,对英镑也构成温和不利,数据显示英国3月份CBI工业产出指数从19降至9,工厂订单从-10降至-13,出口订单从-20升至-18。

  24日关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这也将为英国央行未来利率前景提供一些线索。英镑兑美元已跌破1.8750附近的04年10月6日低点1.7743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但日线图技术指标呈现严重超卖,短线有可能回测1.8750一线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若不能站稳该位以上则仍面临进一步下试1.8600/20区域的风险,跌破则目标指向2月28日低点1.8508。支撑位1.8660、1.86、1.8550;阻力位1.8750、1.88、1.889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