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21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5:37 环球外汇网

  21日亚洲汇市,美元继续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受益,兑各主要货币延续前一交易日来的升势。

  21日亚洲汇市,日本金融市场因春分节假期休市一天。当前市场焦点转向周二美联储利率会议,投资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加息25个基点至2.75%,这也对美元当前走势构成良好支持。然而,市场也将更为关注美联储会后声明,以从中研判其是否会坚持有节制加息
的措辞。21日早些时候,欧盟各国财长就改革稳定与增长公约达成一致意见。欧盟经济货币事务专员阿尔穆尼亚表示,各国财长同意了一些国家赤字超出GDP比重3%的上限,但又称赤字超过限额必须是暂时性的,且接近3%。

  这对德国、法国等预算赤字超出规定上限的国家无疑有利,德法两国当前预算赤字占GDP比率均达到3.7%。由于市场预期欧佩克的增产幅度将不足以满足全球需求的上升,油价在21日亚洲电子盘依然保持高位震荡,NYMEX基准原油价继续维持在每桶56美元以上,接近每桶57美元,前一交易日NYMEX4月期油收涨32美分至56.72美元/桶,创下自1983年3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欧洲货币延续上周五以来的跌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盘初受阻于1.3317后开始震荡回落,并在跌破上周五低点1.3266后至1.3250低点。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则持续受制于1.92附近,盘中最低下挫至1.9121。瑞郎小幅跌至1.1696,暂时在1.17附近获得支撑,稍后公布的瑞士四季度工业产值数据或可为瑞郎指引一些方向。铜等金属价格继续高企,这也令商品货币澳元继续从中受益。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持稳于0.79以上高位震荡,盘中下探0.7905后企稳,但上方在0.7950/0.80区域依然压力沉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