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美元小幅上扬 博弈快进快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5:14 外汇通

  亚洲市场,美元小幅上扬,英镑、日元走势偏弱。 

  消息面清淡,国际油价高涨引得各方关注。OPEC主席声明“若油价不能在10天内回落,将考虑再度增产50万桶/天”,日本政府高官则表示“油价高涨对日本的直接影响弱于其它国家,因为日本已经采取措施减少对原油的依赖性”。今日关注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天图上看,美元指数反弹调整进入第五个交易日,始于2月10日的下跌趋势尚未逆转,短线受制于81.30-82.30区间振荡。目前,美元小幅上扬,但并非很好的买入时机;对于持仓者,建议逢高离场或者减仓,毕竟美元跌势未尽,等待反弹高点抛空才是上策。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振荡回落,短线仍然处于高位调整阶段,支撑见于1.3340,之后是1.3280/90、1.3250,更强支撑位于1.31附近。始于2月10日的上涨趋势尚未逆转,上涨阻力见于1.3480,之后是1.3530、1.357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振荡反弹,目前窄幅盘整,后市有加速可能。突破1.16有望测试1.17,回落有下探1.1450一线的风险,支撑见于1.1520、1.1480。始于2月8日的下跌趋势尚未逆转,短线则处于调整阶段。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继续持稳于1.92,短线呈高位盘整态势,继续上涨面临1.93上方较强阻力。回落支撑见于1.92、1.91。自2月10日以来的上涨趋势尚未结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振荡上涨,短线有望测试105.30,进一步测试目标是106、107。目前,汇价继续陷于自2月10以来的振荡盘整态势。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行乏力,目前振荡整固,支撑始于0.79,跌破见0.7850、0.78。汇价短线呈高位盘整态势,上方0.7950、0.8附近阻力较强。始于1月18日的振荡上行趋势尚未逆转。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下跌乏力,有进一步反弹迹象,短线依旧陷于低位盘整,始于2月8日的下跌趋势尚未逆转。阻力于1.2120,突破进一步阻力见1.2175、1.2230;支撑位于1.1980,跌破见1.19。 

  外汇通交易部——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