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美元持稳关注美资本流入及经常帐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43 泰腾资讯

  投资者认为上周五美国贸易赤字加剧引发的抛盘过度,于昨日回购美元后,周二亚洲市场美元持稳。

  交易商表示,市场对美国能否维持对庞大经常帐赤字融资的担忧抑制了美元的升势,且投资者关注于今日晚些时候美国财政部将公布的资本流入数据以及周三的经常帐数据。不过,日本投资者不愿冒险购入美国债券,在3月31日财年结束前保持谨慎,抑制了美元的升
势。

  东京三菱银行首席外汇分析师Osamu Takashima表示:“由于日本投资者买盘疲软,而进口商在美元下滑时构建抛盘,两股力量促使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持稳。”

  美元兑日圆交易于104.80,较隔夜尾盘持平。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1.3355,低于隔夜尾盘的1.3669。欧元兑日圆报139.95,低于隔夜尾盘的140.16。

  美国财政部将于北京时间22:00公布1月资本流入数据,预计将显示足以弥补贸易赤字。

  Takashima表示,美元兑日圆位于区间波动,短期欧元走势存在不确定性。他表示,对上周欧元兑美元上涨有些迷惑,怀疑亚洲央行正增加欧元货币储备。“欧元似乎与美元兑日圆分别发展,传言央行正买入欧元。”

  日本财务省大臣谷垣祯一重申,日本将采取措施抑制汇市过激波动,不过市场反应不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