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10日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再探低点后出现弱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21:20 世华财讯

  因投资人在美国重要数据公布前调整头寸,10日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再探亚洲时段低点后出现弱势反弹。

  北京时间11日凌晨美国将公布2月财政赤字,当日晚间还会公布1月贸易赤字。由于双赤问题一直是导致美元下跌的最根本因素。投资人在这两个关键数据出台前趋于谨慎。而美元在持续下跌之后,也有技术上的整固要求。美元指数10日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再次下探此
前亚洲汇市低点81.36后企稳,即时小幅反弹至81.60附近。

  10日欧洲早盘德国公布的1月贸易顺差强劲增长至132亿欧元,超过预计的120亿,表明欧元走强未对该国出口造成严重影响。数据提振欧元走高至1.3450附近,但缺乏进一步上行动能,随即回测1.34水平支撑。短线只要守稳1.3280-1.33区域,将维持上攻趋势。突破1.35后有再创新高潜力。美元兑瑞朗盘中在1.1520暂时企稳,上行受制于1.1560,强阻力在1.1610。

  英国央行宣布维持4.75%利率不变,与市场预期相符,因此对汇市影响较小,英镑短暂下探1.9255企稳,守稳1.92则仍将维持强势。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围绕104水平整理,三角形底边(当前切入位104.60)被跌破后成为上行强阻力,美元兑日圆若受制该位,仍将震荡下行。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近两日持续受阻于0.80关口,多方获利回吐,澳元再测0.7880获支撑,强支撑在0.7840,守稳后者,则还有机会升向0.80,总体维持高位震荡。能否有效突破0.80还需等待美国数据指引。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数次下测1.20关口均获支撑,然而反弹力度较弱,油价高企利好加元,短线美元若跌破1.20,将会走低至1月12日低点1.1946。

  北京时晨21:01,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1.3413,美元指数报81.60。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兑美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