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10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守住隔夜低点103.7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20:23 世华财讯

  10日亚洲汇市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守住隔夜低点103.71,欧洲盘中展开小幅反弹,即时又回到104.20附近,上行将在104.50/60遭遇阻力。

  隔夜美元兑日圆探低103.71企稳,此后围绕104水平震荡整理,10日早间公布的日本1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下降2.2%,不及预期的月比上升3.0%。油价居高不下也令日圆承压。日本首相小泉10日曾在国会表示外汇储备应多元化,但随后财长谷垣祯一和财务省次官渡边
一藤宏均表示暂时没有这方面的具体计划。渡边还重申,如有必要,将会抛售日圆干预汇市,但这种口头危胁付诸实施的可能性不大,日本官方自04年3月以来就一直没有抛售日圆,期间也曾不断发表类似警告。

  受隔夜美股大跌及日本机械订单数据不佳的影响,日经225指数10日收盘下跌102点。

  美元兑日圆短线在103.70获得一定支撑,但仍维持下行趋势。欧洲盘中反弹在104.34遇阻,此位置也是8日低点。天图三角形底边在跌破后成为上行阻力,10日切入位在104.60,若持续收低其下,汇价还将继续走软,并有可能再次下测103.70,此后是103.40。

  北京时间19:24,美元兑日圆报104.12。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兑日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