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日本首相发话 美元小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18 外汇通

  亚洲开市,美元兑多数货币小幅下跌,但动能渐弱;日元则普遍回调。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表示日本应该分散投资其外汇储备,引得外汇市场一阵担忧,美元因此遭到抛售,不过未能持久。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八点整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目前市场不仅没有加息预期,反而猜测央行今后存在降息可能,这将对英镑走势构成压力。今日数据方面,关注美国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2月份财政预算。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高见1.3454,进一步测试目标见于1.3530。短线依然呈上涨态势,但注意小时图macd顶部背离。回落支撑见于1.3390、1.3330,之后是1.3270。启动于2月10日的上涨趋势运行良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如期考验1.1520,短线走势依然偏弱,反弹阻力始于1.1580,之后是1.1660、1.1730/40。始于2月8日的下跌趋势尚未结束,后市有下探前期低点1.1288一线的风险。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高位振荡,短线陷于调整,继续上涨面临1.9330/40一带阻力。下方支撑于1.92,之后是1.9170,强支撑位于1.91附近。汇价自2月10日以来的上涨趋势良好,但注意时图MACD出现顶部背离,有进一步调整需求。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企稳于103.60一线反弹,阻力见于104.50/60,更强阻力于104.90/105一带。汇价自2月10以来的振荡横盘走势有望结束,跌破103.40支撑进一步目标见102.80一线;不过,若短线能回稳105,后市仍有望上试107一线。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于高位整固,短线趋势仍然向上,但注意天图MACD持续顶部背离。日内支撑于0.7910,进一步支撑于0.7880附近。整固之后,进一步测试目标见0.8008、0.806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呈下行态势,暂企稳于1.2一线,限于窄幅整理。后市有望继续下探前期低点1.1946。日内反弹阻力见于1.2090、1.2120/30。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