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9日欧洲汇市早盘美元扩展跌势 又收复部分失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23:40 世华财讯

  9日欧洲汇市早盘美元一度扩展跌势,但中盘以后,空头回补推动美元收复部分失地,但总体走势仍较为疲弱。

  9日欧洲汇市,淡静的消息面中,早盘美元扩展跌势,美指探及三个月低点81.67,此后展开反弹,上行阻力在82.00及82.40。期间公布的德国1月工业产值月增3.1%,数据较为强劲,推动欧元升至本轮上扬行情高点1.3389,但在1.34下方附近遭遇获利回吐,即时下落
至1.3350附近,短线可能回测1.33,若此,倾向是提供了逢低吸纳机会。美元兑瑞朗盘中在1.1580获得支撑,此位置从2月中旬以来一直为美元提供强劲支撑,即时美元兑瑞朗又回到1.16上方,后市瑞朗仍将跟随欧元方向。

  英国公布的1月贸易赤字从上月的49亿扩大至52亿英镑,超过预计的47亿。此后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1.93上方回落,在1.9250暂获支撑,短线支撑位于1.92水平。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选择向下突破,击穿三角形底边104.50支撑,急剧下落至103.80附近,此后略有企稳,即时回到104上方,后市倾向震荡走低至103.45。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隔夜上冲0.80关口遇阻,即日在0.7980之下震荡整理,欧洲盘中受黄金和铜铝期价冲高回落的影响,澳元大幅下跌至0.7909,预计将守稳0.79水平,更强支撑在0.786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盘中自1.2120下探至1.2050附近,但短线跌速过快,天图乖离率过大,此后展开技术性反弹,上行至1.21一线,然而前景仍较为负面,待短线指标修复后,仍有望以1.20为目标。

  北京时间21:46,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1.3347,美元指数报81.94。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