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国经济数据不佳英镑回探1.9250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26 世华财讯

  9日欧洲汇市盘中,英国公布工业产值和贸易赤字不及预期,英镑兑美元跌破1.93,即时在1.9250获得支撑;若守稳1.92后市有望继续上扬。 

  9日欧洲汇市盘中,英国公布的1月工业产值月跌0.2%年升0.1%,前值为月升0.5%年升0.3%,不及预计的月降0.1%年升0.4%;而1月制造业产值月升0.2%年增1.4%,高于预期的月升0.1%年升1.1%,前值为月升0.4%年升1.1%;1月贸易赤字从12月的49亿英镑扩大至51.74亿
英镑,高于预期的46亿英镑。这些数据对英镑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英镑兑美元快速跌破1.93,下探1.9253后暂获支撑。 

  英镑兑美元即时出现调整,但是强势格局尚未遭到破坏,后续支撑在1.92,守稳该位汇价还存在继续上攻的机会,若升破隔夜高点1.9327,短线目标将指向1.94。 

  10日英国央行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计利率将维持于4.75%不变。 

  北京时间,英镑兑美元报1.9257。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