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赤字创记录 非美货币出现较大力度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34 泰腾资讯

  昨日外汇市场非美货币出现了较大力度的上涨,因周二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3月初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了九个月来的新低,尽管此前的就业数据稳健增涨,但近期能源价格不断上扬,赤字创记录,以及人们对社会保障体系的忧虑,足以形成对美圆不利的影响。

  澳元:成功的突破了0.7957阻力位,昨日最高上涨至0.7989价位,也是创出了本轮行情的新高。目前0.7930一线已经对澳元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投资者可继续在此价位做多。
理论上,如果澳元突破0.8一线,上涨的目标位至少应该为0.83附近。

  欧元:目前汇价在1.33上方运行,从图形上看,近三个月的走势已经形成了一个标准的头肩底的走势,汇价有望继续稳步的上涨。

  英镑:汇价已经接近了1.93的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昨日的盘面也显示出此价位的压力较大,相信在此价位,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复。

  加元:在成功的突破了1.2280阻力位后,加速上涨,目前汇价在1.213附近,基本接近了短期上涨目标位。介于加元走势较其他货币有所独立,建议持有加元等待上涨。

  瑞郎:昨日跟随其他货币的上涨,也有不错的表现,但目前汇价始终没有突破2月22日在1.1580这一短期阻力位,后市回调压力较大。

  日圆:表现较为疲弱,上涨幅度较其他货币小,汇价继续在104.5 ̄105.5做牛皮式整理,投资者可待日圆走出明朗行情后,再做决定。

  总体而言,由于昨日各个货币上涨幅度较大,今日可能会出现小幅的回调,重点可关注今晚23:45美国财长斯诺讲话,来解读近期美国经济情况。

  秦皇岛交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