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官员称油价上涨及汇率波动对经济构成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55 泰腾资讯

  日本央行总裁福井俊彦周日表示,油价上涨以及汇率波动均对日本经济构成风险,但他重申,现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

  福井表示,日本经济在经过温和衰退之后,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复苏。

  福井在国际清算银行于巴塞尔举办的G10央行官员会议场边告诉记者:“油价与外汇
都是风险因素,但目前的定量宽松货币政策将维持到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回升到零水平以上。

  上周四,供应疑虑推升国际油价至近纪录高点,这对依赖原油的日本经济构成一些威胁。

  福井表示,日本经济前景没有改变。春季之后,日本经济将会走出目前的停滞状态,1月有些数据不错,但这不代表央行的经济评估会骤然好转。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