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现货金价尾盘窄幅波动 基本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6:22 世华财讯

  因市场人士在美国4日晚公布2月非农就业数据前保持谨慎,亚洲现货金价4日尾盘基本持稳,盘中窄幅波动。 

  综合外电3月4日报道,在美国4日晚公布2月非农就业数据前,亚洲现货金价4日尾盘基本持稳,盘中窄幅波动。格林威治时间07:00,现货金价报每盎司429.40/430.00美元,3日纽约市场尾盘报429.60/433.30美元。 

  交易商称,市场人士在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出炉前保持谨慎,因预期美国就业将改善,这可能导致美联储(FED)加快加息步伐,从而支撑美元走高。 

  格林威治时间07:00,欧元兑美元报1.3110,与3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3101美元基本持平。 

  美国劳工部预定于4日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2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普遍预期,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5万人,高于1月份14.6万人的增幅。 

  Scotia Mocatta,金价跌破3日的买卖盘低点428.90美元/429.40美元,后市将进一步跌至第一支撑位428美元,甚至可能更低水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