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美元窄幅波动市场静等美国就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30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4日,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整固,市场正在期待美国就业数据以研判美元下一步走势。 

  4日亚洲汇市,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前,市场趋于谨慎,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区间窄幅盘整。市场预期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长22.5万人,失业率持平于5.2%不变。而从本周美国2月份ISM制造业及非制造业数据中的就业分项指数均告走高,再加上近期每周
首次申请失业人数处于低位,有理由对该就业数据保持乐观,甚至好于预期。若该数据表现强劲,则美元有望获得新一轮反弹动力,并可能突破一些重要阻力,反之将会重新展开回调。 

  当前油价高企仍是市场关注焦点之一,在隔夜NYMEX4月份基准原油期价升至每桶55.20美元,逼近前期历史高位55.67美元之后,4日仍然在每桶53美元上方高位震荡。这也令日圆继续受到拖累,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保持在105.20以上小幅上扬,最高至105.49。 

  澳大利亚4日数据显示,1月营建许可月比增长1.7%,好于预期的下降1.0%,但澳元并未因此获得提振,兑美元继续持稳于0.78上方附近窄幅波动。 

  欧洲货币基本维持在狭小区间内震荡整理。欧元围绕1.31附近展开窄幅波动,大致波幅为1.3117-1.3095;英镑则大致保持在1.9057-1.9080的狭小区间内整理。稍后欧元区将公布1月份零售销售及失业数据等,但预计对汇价影响有限。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