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油价攀升 预计美国股市3日开盘将温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20:41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股市3日开盘将温和反弹。投资者希望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将能支持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对美经济的乐观评论。

  综合外电3月3日报道,预计美国股市3日开盘将温和反弹。投资者希望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将能支持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对美经济乐观的评论,但油价攀升至4个月高点令股市人气受到压制。

  在华尔街日报称由于监管当局对新会计准则的担忧,美国最大的住房融资公司房利美(Fannie Mae)将确认额外的28亿美元的衍生品交易损失后,房利美股价料将承压。

  由于业绩披露季节已接近尾声,投资者再度将目光转移至经济指标上。美东时间10:00(北京时间23:00)将公布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经济学家预计将从1月的59.2上升至60.0。

  美东时间5:50,美国股指期货走势预示三大股指将高开0.1%至0.3%。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