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稳步走强 市场等待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4:08 泰腾资讯

  周三外汇市场美元稳步走强,东京早盘澳洲央行宣布加息25点,由于市场对此早有预期,因而澳元出现下跌,澳元的下跌带动了其他非美货币的回落。下午欧洲开盘后,非美货币的下跌加速,日元跌至105.15,欧元跌至1.3084,因市场担心晚间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可能利好美元,同时预期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强劲,因此美元走强在情理之中。晚间格老讲话重点在财政问题,而对利率和通胀并未提及,因此格老讲话后,非美货币有所反弹,但仍维持在当日低点附近。本周五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就业人数,以往每当该数据公布时,市
场总是掀起大的波动,相信本次亦不例外。市场目前预期该数据为增加22万,高于1月的14.6万,因此在数据公布前美元很难出现大幅下挫。但我们从本周公布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ISM制造业指数中的就业分项指标疲弱看,周末的数据未必如市场预期那么乐观。如果今明两日非美货币继续大幅下跌,那么在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投资者不妨可以进场买入非美货币。如果今明两日市场在目前水平整理,投资者宜等待数据公布后再作投资决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区第四季GDP季率增长0.2%,低于三季度0.3%,同时传言欧央行将对欧元区2005年GDP增长预期从年率2.2%调低至1.6%。表明欧元区经济仍陷于滞胀中。但近期一些机构相继预期欧洲央行可能在下半年加息的消息又对欧元支持。经济面的消息对欧元好坏参半。技术面上,欧元在1.3287触顶后回落,5日均线已开始勾头下行,四小时图形成三重顶,理论上有跌至1.3014的可能,目前正在向颈线位1.3150回抽,建议在此位可卖出欧元,等待回落至1.3014再考虑买入。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日最低跌破105至105.15,日图上,日元处于三角形整理区,将面临突破。四小时图中,日元形成双底形态,日元下跌目标位在105.35,这将填补前期的上涨缺口,预期日元在前期的阻力头部105.50附近遇阻回落的可能性偏大,建议结合周五美国的数据公布情况,投资者可在105.50附近考虑买入日元,目标104.11,止损105.9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国央行近期强硬的态度使市场预期英国最早在下周3月10日再次加息,这一预期在消息公布前将持续支持英镑汇价。今日英国公布房价指数,可能对英镑短期造成波动。四小时图看,英镑从1.9070开始的反弹在1.9261结束,目前汇价正向本轮起点1.9070回落,预期在此区间支撑较强,若该区间跌破,汇价将向1.8920回落。投资者可观察周五前后的行情变化,若英镑在1.9070附近能整固,可考虑买入,目标仍是1.9230-4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日图看,加元处于三角形整理中,向下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四小时图看,加元正在构筑双底形态,若破1.2330的颈线位,加元将有望升破1.2230的阻力位,到达1.2160。投资者可在1.2460考虑买入加元,止盈1.2230,止损1.2570。

  郑州浦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