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外汇早评:格老讲话前 汇市一片沉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2:14 淘金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北美午後时段欧元偏软跌破1.3200整数位元,纽约收市後汇价企稳,位於1.3180附近。由於受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和高福利政策拖累,欧元区经济萎靡不振,周四欧洲央行不可能加息,欧元上升乏力。

  策略:短线可适当做空,中线观望。

  支撑位:1.3150/1.3085

  阻力位:1.3290/1.337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英镑的走势几乎呈胶着状态,汇价一直运行在1.9200附近,最高1.9227,最低1.9167,纽约盘结束後位於1.9200附近。由於英国国内需求强劲,市场预期英国央行最快将于下周加息,市场静等今晚格老讲话和周五美国资料。

  策略:短线观望,中线逢低买入

  支撑位:1.9150/1.9085

  阻力位:1.9330/1.9385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元交易平淡,最高104.78,最低104.11。小时图上,汇价走出发散三角形形态,RSI指标位於中性区域。

  策略:短线可适当做空日元做多美元

  支撑位:103.55/103.00

  阻力位:105.55/106.25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反弹至三周下降通道的上轨处,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日图上,KDJ指标在下方形成金叉,DMI指标的PDI向上突破其馀三条线,显示美元反弹可期。 

  策略:中线观望,短线做空瑞郎

  支撑位:1.1570/1.1500

  阻力位:1.1715/1.186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加拿大央行昨晚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且言论温和,美元兑加元趁势上扬,最高1.2447,最低1.2322。小时图上,MACD形成金叉,日图上,KDJ指标交叉後擡头向上。

  策略:逢高卖出加元,买入美元

  支撑位:1.2250/1.2185

  阻力位:1.2485/1.2535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大利亚联储今早公布了议息结果,加息25点,利率升爲5.50%,符合市场预期。结果公布後,汇价不升反跌,不过之後又企稳上行,由於之後澳大利亚还要公布GDP资料,目前汇价谨慎前行。

  策略:逢低买入澳元

  支撑位:0.7800/0.7735

  阻力位:0.7945/0.8035

  以上分析仅供叁考,并不构成入市建议。外汇投资有风险,请审慎决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