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G7会议后外汇市场较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7: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自2月早些时候七大工业国伦敦财长会议召开以来,全球金融和外汇市场较为稳定。

  综合外电2月17日报道,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17日表示,自2月早些时候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 简称G7)伦敦财长会议召开以来,全球金融和外汇市场的形势一直比较稳定。

  福井俊彦指出,G7会议声明呼吁各成员国进行结构性改革,市场似乎已理解了声明的含义,其平稳表现正反映了这一点。

  福井俊彦称,解决全球失衡问题无捷径可言,美国必须调整预算赤字,欧洲和日本则必须进一步推行结构性改革。

  福井俊彦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包括日本在内,G7各成员国有必要兑现其承诺,并稳健地贯彻承诺的内容,以便外汇市场能够稳定地反映基本面状况。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委员即日早些时候一致投票通过维持现行的货币政策不变。

  至于日本经济,福井俊彦表示,虽然日本经济目前处于调整阶段,他认为日本经济的复苏依然在如期进行中。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