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交易商获利回吐 亚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欧元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3:57 世华财讯

  因交易商采取获利回吐行为,亚洲汇市2日盘中美元兑欧元走低。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汇价在窄幅区间波动。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亚洲汇市2日盘中,美元兑欧元走低,因交易商不确定在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策后美元是否走强而采取获利回吐行为。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强亦触发了欧元兑日圆在135.50附近的自动买盘,欧元兑日圆汇价升至135.75,创出3周内新高。 

  然而,2日亚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汇价在窄幅区间波动。许多交易商在美联储利率政策会议前不敢贸然采取行动。 

  BBH投资服务外汇分析师Jun Kitazawa表示,一些投资者仍持有欧元空头头寸,因此他们试图在空头回补。 

  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采取上调25个基点至2.50%的升息举措。市场参与者将对美国央行是否重复一直实行的有序升息的决策或是采取大幅升息行动格外关注。 

  Kitazawa表示,如果美联储采取大幅升息行为,预计将至少引发暂时性的美元买盘。但许多交易商认为美联储不会改变过去一贯的逐步升息的策略。他指出投资者目前正采取获利回吐的行动。 

  Kitazawa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3130,美元兑日圆将跌至102.50,但美元的这种卖压将不会长久。 

  北京时间13:30,美元兑日圆报103.77,欧元兑美元报1.3081。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