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官员喊话反复 日元扩大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49 外汇通

  北美市场,美元扩大跌幅,非美货币强劲反弹,加元上涨力度较弱。 

  中国官员关于人民币汇率的讲话前后反复,周二统计局官员称调整人民币汇率的时机尚不成熟,但周三有官员表示下月G7会议将讨论人民币汇率问题,重燃市场对人民币升息的预期,非美货币尤其是日元因此受益。今日关注美国方面的数据:去年12月耐用品销售和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强劲反弹,短线维持低位振荡。短线支撑见于1.3030,之后是1.30;进一步反弹面临阻力1.3140,强阻力于1.32。目前,汇价中期下跌趋势尚未逆转,跌破1.2940有望进一步至1.2850,提醒短线持仓的投资者逢反弹高位及时了结,同时避免高位追买。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快速下跌,回吐前日涨幅,短线振荡爬升的力度有所减弱。支撑始于1.18,之后是1.1770,强支撑于1.1685附近。持稳1.18有望继续测试1.19,之后是1.2。中期趋势仍然是反弹调整。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反弹至1.8850一线,短线呈低位振荡格局。持稳1.88进一步反弹目标至1.8940,下方支撑密集于1.8740附近。中期下跌趋势尚未明显逆转,后市仍有考验1.86甚至1.85的可能。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整体维持低位振荡,支撑始于103,之后是强支撑102,阻力始于104,之后是强阻力105。中期维持调整态势,进一步反弹的概率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重回0.77,若能巩固有望进一步测试0.78,但天图下降压力线位于0.7780,对汇价构成较强压制。跌破0.77进一步支撑于0.7650附近。中期趋势仍为调整。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呈上升态势,但面临1.24上方强阻力,下方支撑密集于1.2220附近。中期趋势仍然是反弹调整,目前受阻于1.1940-1.2460振荡区间的上沿一带。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