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站稳1.2920 有机会重返1.31区间顶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2:06 环球外汇网

  昨天晚上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意外好转,为103.4,原来市场预期为101,上月数据为102.3。该数据一公布后,美元立即大幅上涨。但由于该数据与上周五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表现完全相反,欧元昨天晚上在前期低位1.2920附近获得一定支持。操作上如果后市不跌破1.2920附近的支持位,则有机会重返1.31的区间顶部。

  今天下午5点将公布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市场预期略微好于前期数据。该数据对
于欧元走势有一定影响,值得投资者留意。 

  昨天晚上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2.5%不变,但是会后的温和言论令市场对加拿大经济预期降低,加元扩大跌幅,从1.23加速下跌至1.24附近。从技术分析来看,日线图加元前期曾多次触及1.24附近的支持位。如果欧元能在1.2920的前期低位站稳并反弹,而不至于拉扯大势下跌的话,加元有机会再次在1.24反弹,值得留意。

  澳元方面结束了在0.7680-0.7710的将近两天的窄幅震荡,破位下行。但近期澳元交叉盘走势明显强于其它货币,如果能重返0.7680之上,仍有机会向上测试0.7780-0.78的关键阻力位,值得留意。长期澳元仍然看涨。 

  日圆方面已经触及周一提及的支持位104附近。随着G7会议的接近以及中国方面明确表态会保持汇率政策短期内稳定,亚洲货币受G7会议的压力而升值的希望大幅减小。日圆如果突破104.40则下一支持位在105,基本面因素来看日圆偏软。但在日线图上,从去年11月以来的下降支持线在104.40处提供支持,从技术面来看操作上值得在104附近部分建仓。注意止损。

  今天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集中在傍晚,下午5点的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和5点半的英国GDP。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