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消费者信心利好 美元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0 外汇通

  北美市场,美元全面上涨,目前部分回吐;非美货币短线走势偏弱。 

  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103.4,高于预期101.0,市场趁机进一步推升美元。此外,周二中国方面的表态打击了近期重估人民币的猜测,也是推动美元上涨的因素。晚间,加拿大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2.5%的水平不变,同时会议声明的基调更加温和,放弃了前次“加拿大经济存在相当多的刺激因素”的措辞,加元兑美元因此进一步走软。今日
英国央行将公布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细节,可予以关注,其它消息面清淡。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下跌企稳,短线仍处于调整,但走势偏弱。上破1.30进一步反弹目标见1.31,之后是1.3140。日内仍有下行考验前周低点1.2920一线的风险。目前,汇价中期下跌趋势尚未逆转,博反弹仍需谨慎。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上扬至1.19上方,短线走势偏强,站稳1.19有望继续上试1.2。跌破1.19进一步支撑见于1.1870。中期趋势仍然是反弹,但上行动能已经明显转弱,1.1960上方阻力较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破1.87,短期仍然维持反弹调整态势,但相对转弱。关键支撑1.86,跌破有望再次考验1.85一线。持稳仍有望向1.89一线反弹。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突破103一线,短期走势转强,持稳103有望继续测试104甚至105一线。中期反弹调整趋势不变。下方102一带支撑较强。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未能守稳0.77一线,有进一步下行风险,跌破0.7650进一步支撑见于0.76,之后是0.7530。中期维持调整趋势。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企稳上攻,但面临1.24上方强阻力,短线汇价呈宽幅振荡态势,下方支撑主要是1.22一线。中期趋势仍然是反弹调整。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