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仍处于短期强势 非美继续维持下跌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35 环球外汇网

  信心指数利差美元,市场回吐美元前期涨幅。周五伦敦市场美元小幅上扬,由于纽约市场时段公布的消费信心指数的利差跳水,加之即期油价上浮,下期数据有可能继续利差。即期来看美元仍处于短期强势,非美继续处于下跌趋势。今日无重要数据,可以等待明日的消费信心指数。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由于美元的利差稍获支撑,振荡于50%回档位置上方,该支撑应当效果明显,即期继续测试,若支撑无效英镑很大可能进入一个快速下滑的通道,英国央行应为前期盲目加息付出一定的代价,即期应当1.8840下方区间振荡。英镑支撑于1.8640,阻力于1.884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上探1.3,仍振荡于38.2%上方回档区间,即期配合市场回吐涨幅有可能短线获益, 1.3支撑料想强劲该位置即期应当反复振荡,目前下方面临1.28,建议短线反弹操作观望为主,支撑于1.30、1.28,阻力于1.3160、1.332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圆近期持续处于宽幅振荡格局,重要阻力支撑位置于101.80、102.80、103.60,即期振荡于原有102.80阻力位附近,建议观察者以观察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郎1.19突破后遭遇美元利差回吐,上扬空间即期不大,下方的均线阻力不是很有效,即期应当仍振荡于1.19下方,继续关注市场突发事件以及传闻,这些消息一般会引发瑞郎的超短线获益。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凸现商品币种优势,突破0.76阻力区间,澳元短期盈利应当可观,支撑于0.7670密集支撑区间,澳元近期一直处于0.7720~0.7520区间振荡,日间料想仍应当振荡于0.7670上方。

  开封工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