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企业计划新增雇员的意愿为近3年来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39 世华财讯

  国际人力资源顾问公司Hudson Global Resources调查报告显示,日本企业现阶段招聘新员工的意愿为近3年来最高。 

  综合外电1月20日报道,国际人力资源顾问公司Hudson Global Resources一份季度调查报告显示,日本企业现阶段招聘新员工的意愿为近3年来最高。这表明日本企业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 

  此次接受调查的540家日本企业(大部分为外资企业)中,有50%的企业计划在1月份至3月份期间招聘新的员工,这较上一季度的42%有所上升。这是自2002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有过半数的企业表示计划将新增雇员。 

  Hudson Global Resources日本公司经理Stephen Romaine表示,日本经济正持续复苏,企业正准备抓住这一时机。他指出,日本企业正致力于企业基础性方面的改善,以确信能把握住经济走势向好的机会。 

  日本企业计划新增雇员对已经持续两年的日本经济复苏将是利好。尽管日本企业资本支出增加强劲,但由于个人消费不旺,日本经济开始出现疲软的迹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