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反弹市场忧虑就业报告 美元升幅受到限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30 环球外汇网

  周一国际市场各主要货币兑美元的收盘价为欧元1.3461,日圆102.71,英镑1.9041,瑞郎1.1480,澳元0.7774,加元1.2077。美元指数报81.37。

  周一,因市场对主要货币进行获利了结,所以,美元出现急速的行情。但市场忧虑将在本周末公布的美国12月就业报告,使得美元的升幅受到限制。至北美市场收盘,欧元下跌97点,瑞郎下跌100点,英镑下跌143点,澳元下跌45点,加元下跌49点,日圆下跌26点。
           

  美元在新年最后一周遭遇较为承重的卖压,兑主要交易货币均处于全年低点附近,这使得新年重返市场的投资人产生获理了结的意愿,从而推动美元走出急升的行情。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制度有可能出现变化的揣测,加剧了美元兑欧洲货币的升势,而日圆跌幅则相对较小。           

  不过,美国12月制造业指数虽然上升至58.6,高于11月的57.8,但因为其中的就业分项指数下滑至52.7的14个月低点,使得市场对本周末将公布的12月就业报告感到一丝担忧,这导致美元兑主要交易货币在出现一波急升以后,即转入震荡盘整。    

  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将为17.5万。美国里奇蒙联储总裁表示,他已经注意到制造业就业分项指数的下滑,但还需等待局势进一步明朗。他认为,2005年美国经济将稳健增长,通胀仍将获得良好控制。这意味着美联储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在短期内不会改变。           

  欧元区和德国的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出现了回升。而且,西班牙央行表示,欧元近期的涨势截至目前仅对欧元区出口带来有限的影响。 

  今天,欧元阻力位在1.3530附近,支撑位在1.343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1.1430附近,支撑位在1.1520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9150,支撑位在1.9030;日圆阻力位在102.20,支撑位在103.20;澳元阻力位在0.7790,支撑位在0.7740;加元阻力位在1.2040,支撑位在1.2150。交通银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