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交投淡静 预计31日大部分币种将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23 环球外汇网

  首先祝各位交易者元旦愉快,交易顺心!接近新年,市场相当平静,美国数据带来小幅利差格局,欧元等币种处于振荡格局。目前来看短线格局比较反复,欧元振荡上行。英镑振荡于均线位置下方,市场年底对于欧系币种的分化走势相当值得玩味。美元的弱势目前是个不争的事实,双赤字以及对本土资本结构的调整都是基本面看空的原因。今日行情不会有过大的振荡,大部分币种料想窄幅振荡。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上方压力于1.9320,即期双均线区间振荡,英镑由于前期利空的持续打压以及目前欧元的振荡上扬走势对其迅速上扬造成了一定的不利,英镑强支撑于1.9050、1.9140,阻力于1.9320、1.950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仍是振荡为主, 1.36的振荡应当仍持续有所反复,对于欧元若达到1.36的上扬行情没有做的话即期不宜操作,可以等待1.3650突破的另一轮行情,支撑于1.3220、1.3420、1.3480,阻力于1.364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圆币种能量偏小,振荡幅度不会很大,短线操作获利的机会不是很多建议头寸勿隔夜,逢高抛出。102.80的强阻力料想很难突破,若欧系能继续飙升则日圆料想仍有一定空间,但是空间相当狭窄。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郎跟随欧元走势,即期操作获利的几率偏大,毕竟跟随欧系和保值的特性也是其即期吸引市场眼球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瑞郎我们应当注意其币种保值的特点在上扬趋势中中期持有,尤其需要继续关注市场突发事件以及传闻,这些消息一般会引发瑞郎的超短线获益。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黄金回档支撑价位0.7720支撑相当有效,即期仍看0.80,弱支撑于0.7590一线,强支撑于已经突破的强阻力价位0.7720,阻力于0.7840、0.7780。若本轮澳元强势跌破0.77建议实盘止损,若仍在0.7720上方振荡建议继续持有。

  开封工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