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早盘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小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11 世华财讯

  12月29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其他各主要货币小幅上涨。新年即将到来,因此市场交投并不踊跃。美元的上涨幅度有被夸大的成分。 

  前一交易日纽约时段,美国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2.3,远高于预期的94.0。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数据公布前再创历史新高,其他货币也在其近期高点盘整。该数据公布后也未对美元形成重大利好。 

  分析师表示,由于上周至本周为圣诞节及新年长假,市场缺少交易气氛。空头回补盘以及获利平仓盘或将推高美元,但幅度应当有限,美元中期弱势局面似成定局。 

  预计本交易日亚洲时段,市场成交将继续呈平淡状态。 

  北京时间10:40,欧元兑美元报1.3585;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报103.34;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1.9270;美元兑瑞士法郎报1.1353;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0.7789。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