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通胀符合预期 本周关注GDP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38 外汇通

  周五市场,美元兑各货币普遍下跌。

  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2%,扣除食品和能源后的核心消费物价指数同样上升0.2%,该结果和预期一致。上周美联储宣布提升基准利率25基点至2.25%的水平,这已经是年内连续第五次加息,且市场对于明年2月份会议仍有升息预期。由于符合预期,所以此次加息对市场影响不大。本周基本面相对清淡,数据方面仅有美国第三季度GDP值得重点关
注,该数据将于周三晚间公布。周内后期因临近圣诞假期,欧美市场休假较多,汇市交投将受到影响。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11月领先指标,可予以一定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高位振荡,预计日内仍有小幅上升空间,之后倾向回落。短线阻力见于1.3330、1.3380、1.3430附近,下方支撑见于1.32、1.3180、1.3130。天图KD向下。

  瑞郎走势参考欧元。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窄幅整理,日内有望探底回升。下方支撑始于1.1510,之后是1.1460,短线强支撑位于1.1380/1.14一带。短线上涨阻力主要是1.1690一带。天图KD向上。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高位整理,日内有再次测试1.9550一线的可能,后市倾向回落。下方主要支撑见于1.9250、1.9170、1.91附近。天图KD交叉持平。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振荡回落,后市有望持稳而恢复上行。支撑位于104一线,之后是103.50一带,跌破则短线转弱。上方阻力主要是105一线。天图KD转向下。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振荡,调整区间为0.7530-0.7670。日内突破0.7660则有望测试强阻力0.7690,但站稳在0.77上方之前,后市仍然倾向下跌。短线关键支撑是0.7530/40一带。天图KD向上。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调整,现时支撑于1.2220/30一带,跌破有进一步向1.2130甚至1.2090下方调整的可能,持稳该位置则日内有机会测试1.2370一线。目前认为中期反弹完成了第一波,调整之后仍有望向1.26甚至1.28一带运行。

  外汇通交易部——郭文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