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美元下滑市场对进一步推高美元感到犹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3:57 文华财经

  东京12月13日消息,亚洲美元周一下滑,因美国即将公布贸易数据且FED将在明日举行利率决策会议,令市场人士对进一步推高美元感到犹豫。

  历经一周来的反弹后,美元在东京盘中回软,交易商表示,这主要与交易员们趁势获利了结有关。

  0320GMT,美元兑欧元报1.3280美元,较上周五纽约汇市收盘水准下跌近0.5%,而近期触及的纪录低点则在1.3470。

  美元兑日圆下跌至约104.85日圆,纽约尾盘报105.21。在海外市场一度高见106.20。美元兑日圆较逾一周前创下的五年低点101.83,已上涨逾3%。

  欧元走强亦带动欧元兑日圆上涨,维持在接近一年半高点139.25日圆。

  美国将在周二公布贸易数据,周四公布经常帐报告,美国财政部亦将在本周公布10月资本流动数据。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