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欧佩克应削减超配额产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20:24 世华财讯

  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表示,目前欧佩克应该削减超出配额的产量,之后将原油日产配额下调50万桶。

  综合外电12月9日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Sheikh Ahmad Fahad Al-Ahmad Al-Sabah)表示,在下调原油产量配额之前,当前应该削减超出配额的产量。

  不包括伊拉克在内的欧佩克10个成员国目前原油日产量超出配额100万桶,实际配额为2700万桶。

  他还表示,在油价大幅下跌之后,首先应该停止超额生产,然后研究市场需求。欧佩克应该将当前的配额减少50万桶。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