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静待欧元区财长会议 建议待欧元调整后买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38 和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亚洲市回升至1.3425,市场反映投资者乐观情绪,估计欧元会于高位出现回吐。即市在1.3360至1.35之间,作上落市买卖。欧元区通货膨胀回稳,长期展望反映出物价仍稳定。欧元区财长会议,相信对欧元走势有一定影响,建议短线待欧元调整后买入。 

  油价短期反弹,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可能减产的传言刺激,期货回升,1月期油每桶
收报42.98美元,升44美仙,长短债券息率下跌,资金流入债券市场令债券价格造好。地缘政治风险上升,拖低美股道指,低收10547点,跌4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190点。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在曾失守102,低见101.93,其后买盘涌现,反弹至103水平,估计短线以102至103.60作波幅上落。美日汇价反覆低位巩固,惟未见沽日圆盘跟进,汇价再下跌的空间。日本官员继续口头干预,但对美元支持不大。另外,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表示日本至今无意出售美债,又指美元兑日圆的汇率未反映基本面。

  短期英镑受到交叉盘支持,反覆回升,造价升至1.9440。日线图表分析,目前守稳所有平均移 动线之上,建议可于低位吸纳英镑,短期目标1.95之上。另外,英国10月份制造业生产下跌,按年计更录得逾1年来最大跌幅,受商品价格上涨影响,市场预期英伦银行在本周不会加息。而美元兑瑞士法郎反覆至1.1385,但1.15心理关口有阻力,仍有一定的压力。

  金价处50天加权移 动线

  黄金价格调整至452美元,支持区在50天加权移 动平均线所在,现阶段期金未平仓合约回稳,焦点则放在美股。金商指现货金触发止蚀沽盘,令短线调整加速,最低曾见450.55美元,但中期的发展仍向上,预期下周联储局息口会议前仍会维持上落市。

  香港商报 黄明华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