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看好非美后市 欧元在1.3390可以尝试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57 外汇通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本策略适合按金,实盘可做参考)

  【总结与提示】:周一逢低做多,低位是出现了,但是,在这些支撑买的朋友,肯定不塌实,笔者也是,因为从上午的盘面看,应该是测试这些位置的支撑,可是随着时间的
流逝,虽然,支撑还是那个支撑,可是,和时间却配合不起来,使笔者也是心里没有底,不过,不管怎么说,设好了保护,也没什么好怕的。

  今日关注美国第三季生产力前值(21:30)。

  EUR/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德国 12月份ZEW经济信心指数(18:00)、德国央行总裁韦伯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20: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27、1.333、1.339,今日阻力:1.341、1.345、1.35。

  交易提示:昨日在1.339建仓的朋友目前可以持有,做好平价保护,今日在该位还是有支撑的,所以,如果测试的话,空仓的朋友也可以尝试做多,侄孙30点。

  USD/JPY: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日本 10月份家计支出、日本 10月份领先指标(13: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1.5、102、102.8,今日阻力: 103.4、103.7、1.144。

  交易提示:103.4测试了好几次,目前的猜测是在该位做一个底,然后继续上行,中线日圆的走势还是比较乐观,当然是从目前的图形上看,测试103.4还是可以小仓试多,破了103.7侄孙。 

  USD/CHF:

  市场分析:。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33、1.138,今日阻力: 1.143、1.146、1.151。

  交易提示:今日的支撑在1.143,测试的话,可以尝试做多,1.146破了侄孙,如果突破,请先观望,因为目前的朗已经破位,使笔者想起了礼拜五的情况,如果该位破了的话,可能还要继续测试1.151。

  GBP/USD:

  市场分析: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23、1.928、1.935,今日阻力:1.942、1.945、1.95。

  交易提示:镑昨日到达笔者的支撑位,如果买入的朋友,要把保护跟上,今日的短线目标在1.942,如果测试,请把侄孙提高到1.939,安全第一,今日在该位还继续有支持,但是,第二次测试的话,如果还要建立多仓的话,请把侄孙设在1.932附近。

  AUD/USD:

  市场分析: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764、0.768、0.771,今日阻力:0.779、0.783、0.787。

  交易提示:澳昨日还是没有能突破0.783,唉,又坐电梯了,但是,既然早已明白了区间操作,为什么不高抛低吸,主要是,区间突破的时间是很难预料的,所以,为了不失去自己的位置,所以,笔者还是坚持着,目前还是持有仓位,虽然回到了区间的底部,但是,对澳的看法还是不变的,继续等待,如果是向下突破,那么,笔者将毫不犹豫的损掉。

  CAD/USD:

  市场分析:今日关注加拿大央行宣布利率决定(22:00)。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8、1.197,今日阻力:1.205、1.209。

  交易提示:昨日建议在1.197买入,不幸的很,被突破后,还被其回头确认一次,郁闷,今日对加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因为前期的上升通道突破后,回抽一次,作日和今日将极有机会测试第二次,具体位置在1.205,所以,今日如果测试,做多加的机会将很大,尤其,配合其加息的预期,目标在1.188,破了1.209侄孙。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镇江 陆国华

  MSN: lgh_leon@hotmail.com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