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维持在上周五高点窄幅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1:57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6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维持在上周五历史高点1.3460下方附近窄幅盘整,盘中短暂下探1.3424低点后企稳。短线欧元兑美元维持向好前景,若欧央行不进行口头干预,则欧元上行目标直指关键水平位1.35。

  3日欧元兑美元大幅上扬,亚洲汇市及欧洲早段欧元持稳于1.3253-1.33的狭小区间内整理,欧元区10月份零售销售月增0.7%年降0.2%,好于此前预期;进入北美汇市,欧元重
新回升至1.33以上,并在美国疲软的就业数据推动下强势上扬,一举突破前期前一日历史高点1.3384及1.34关口,尾盘再创历史新高1.3460,收报1.3452。

  随着欧元逼近关键的1.35水平,市场也开始对欧央行是否会出面干预保持谨慎。6日欧美缺乏重要数据公布,而7日欧元区将公布德国12月份ZEW投资者信心指数,预期该指数将从前一月的13.9降至10,若如此则可能加大欧元的调整压力。

  欧元兑美元重新站上5日均线,当前日均线系统呈完美排列,而在上周五的大幅上涨之后,欧元短线可能会面临一些技术上的调整压力,但除非欧央行官员继续发表口头干预或采取实质性行动,否则欧元上行目标依然指向1.35,若升向该位则可考虑逢高沽售。

  支撑位1.3430、1.3380、1.3330;阻力位1.35、1.3530、1.3560。

  北京时间11:41,欧元兑美元报1.3447。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