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周线可能11周内首次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54 世华财讯

  市场预计3日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良好,隔夜市场调整头寸美元大幅反弹,预计欧元兑美元周线可能11周内首次收低,美元兑日圆10周内首次收高。 

  综合外电12月3日报道,市场预计3日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良好,并将刺激消费者支出和经济增长,隔夜美元大幅反弹。 

  隔夜欧元兑美元在连续5个交易日升至历史高点后,大幅回落,欧元兑美元周线可能11周内首次收低。美元兑日圆周线已经连续9周收跌,隔夜美元在跌至2000年1月低点之后大幅反弹,12月3日当周可能收涨。 

  荷兰银行(ABN Amro Holding)分析师称,市场普遍认为美元过度下跌,需要进行适度调整,市场预计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表现良好,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获利了结共同推动隔夜美元反弹。 

  技术指标也显示将出现反弹。12月1日欧元14日RSI指标收于80.3,日圆收于29.31。 

  日本和欧洲联手阻止美元下跌的可能性较小,美元承压。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 2日表示,日本和欧洲政府尚未就联合干预市场做好准备。 

  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全球证券研究中心分析人员表示,没有因素表明日本央行应该在102水平干预,对日本央行可能干预汇市的担忧将延缓日圆升势,但是无法改变这种趋势。未来数周日圆可能升至100。 

  预计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20万人,接近04年的平均水平,就业水平维持该位足以刺激消费者支出。 

  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分析师称,隔夜美元反弹就是市场在非农就业报告出台之前调整头寸的表现。 

  北京时间9:25,欧元兑美元报1.3263,美元兑日圆报103.36。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