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短线依然趋于看涨 3日料将进行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45 世华财讯

  继前夜自历史高点大幅下跌后,欧元兑美元3日料将进行盘整,但该汇率短线依然趋于看涨。 

  综合外电12月3日报道,欧元兑美元3日料将进行盘整。此前由于美元全线反弹,该汇率前夜大幅下挫,自1.3386美元的历史高点暴跌至1.3237美元。 

  正如市场预期,欧央行在2日的会议上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而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虽然再度表态称,欧元兑美元近来的上涨“不受欢迎”,但他却没有为进一步平抑欧元走势而进行些许的努力。 

  技术面而言,由于欧元兑美元短线依然趋于看涨,且目前仍守在上行趋势线(现位于1.3181美元)上方,因而欧元兑美元本交易日可望守在1.3237美元上方。 

  北京时间08:05左右,欧元兑美元报1.3257美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