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油价暴跌 英镑冲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24 外汇通

  周三市场美元兑各货币不同程度下跌,非美强弱分化明显,英镑继续冲刺上扬。

  近日外汇市场亮点在英镑,昨日再次扬升,涨幅可观。与此同时,其他非美却陷入调整,澳元甚至大幅回落,需要引起警惕。伴随英镑上涨的是近期英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昨日公布的英国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至55,连续第八个月高于50,表明经济在持续扩张。昨日市场另一亮点是油价暴跌,日跌幅为2001年9月以来最大,目前对外汇市场的影响
尚不明显。此外,美国11月ISM制造业指数上升至57.8,高于预期,仅短时支持美元。今日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目前市场没有升息预期。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振荡攀升,动能相对有限。天图KD向上,运行于超买区域,八小时图KD调整之后转头向上。日内支撑始于1.3330,之后是1.3270、1.3230、1.3180。目前汇价于1.3330上方整固,预计日内有一定上涨空间,后市有望回落。 

  美元兑瑞朗短线低位振荡,下跌动能有限。下方支撑见于1.1375、1.1330附近。天图KD运行于超卖区域,八小时图KD经调整之后转头向下。上方阻力见于1.1450、1.15,11月3日以来的下降压力线目前位于1.15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呈上扬态势,高见1.9359,日内有望继续顺势上涨。技术指标支持汇价继续走高,八小时图KD经调整后转向上。短线支撑关注1.9130一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维持低位振荡,调整区间为102.10-103.40,目前运行于下沿附近,跌破有望再创年内新低,持稳于102.40上方则有望测试上沿一带阻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未能跌破0.77,目前回到0.78一线,日内持稳有望向0.79一线运行,否则形成下跌中继的可能性较大。上方阻力见于0.7820、0.7850,下方支撑见于0.78、0.775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测试1.1920失败,重回1.1820一线,跌破有望再次探底。下方支撑见于1.18、1.1760以及低点1.1715附近。

  外汇通交易部——郭文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