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30日料将强势盘整 下降压力已减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9:27 世华财讯

  继前夜温和走高后,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30日料将强势盘整,该汇率短线下降压力可能已减缓。

  综合外电11月30日报道,美元兑日圆30日料将强势盘整,此前该汇率在前夜交易中温和走高,因投资者对其巨量的投机性日圆多头头寸进行获利回吐。

  IMM报告显示,截至11月23日当周,日圆净多头头寸下降至33,198张合约,而此前一周为44,596张合约;但净多头头寸可能再次增加,因美元兑日圆上周晚些时候跌至4年新低。在30日晚美国多个经济数据公布前,交投可能相对清淡。

  美国30日晚将要公布的数据包括第三季度GDP初步数据、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技术面上,短线继续改善,因美元兑日圆已涨至11月中旬的下降趋势线(现为102.90日圆)以上,10日动能指标仍在上升;这表明,短线下降压力可能已减缓。

  北京时间08:35左右,美元兑日圆报103.23日圆。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