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周二亚洲早盘在近日低点附近窄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47 环球外汇网

  23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在近日低点附近窄幅波动;当前市场可能需要对一些事件进行重新评估。

  美国经常账赤字继续令美元承压,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在近日低点附近窄幅波动。

  G20财长会议上对当前外汇市场没有作出表态,暗示各国联合对汇市进行调整的可能
性微小,美元进一步走软不会存在过多障碍。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分析师称,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19日发表讲话后,市场认为这是美联储赞同市场观点,并进一步打压美元。

  但是,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升息,这和弱势美元地位不符,市场在等待汇市是否会出现某种均衡的迹象。在19日美元大幅回落后,市场当前在对一些事件进行重新评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分析师称,从G20和APEC会议结果看来,没有出现阻碍美元走软的新因素。美元兑日圆跌至100可能引致日本政府入市干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