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分析师认为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32 世华财讯

  分析师们认为,前夜公布的强劲美国CPI数据和其他数据降低了美联储将很快暂停加息的可能性。 

  综合外电11月18日报道,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能源及食品价格的飙升推动,美国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增长0.6%,高于预期0.4%的增幅,且相当于9月份增幅的三倍。同月不包括能源及食品价格的核心CPI增幅则从9月份的0.
3%回落至0.2%,但高于预期0.1%的增幅。该数据支持了美联储(Fed)有关油价高企不太可能引发全面通胀的观点。 

  分析师们认为,劳工部前夜公布的较预期强劲的美国CPI数据和其他数据降低了Fed将很快暂停加息的可能性;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定价为,12月14日Fed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8%。 

  摩根大通资深经济学家James Glassman表示,所有这些数据均显示美国经济表现较人们预期为佳,这将使Fed继续加息,他预计Fed要在05年春天把联邦基金利率提高至3%之后才会考虑暂停加息。 

  瑞银华宝(UBS Warburg)的经济学家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指出,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通胀水平仍温和,但正在逐步抬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