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日圆仍在近7个月来低点附近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2:26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17日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仍在近7个月来的低点附近波动,即将召开的G20会议关于汇率问题的讨论将对后市产生重要影响。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17日亚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仍在近7个月来的低点附近波动,交易商们认为即将在11月17日当周末召开的G20会议可能会讨论近期美元的贬值问题。

  交易商们预测,G20的各国官员还将敦促中国改变人民币盯住美元的汇率政策。而且,其他亚洲国家的央行也将承受重估币值的压力。三菱信托银行外汇部首席主管Toshiaki Kimura表示,G20会议将促使亚洲各国提高本币汇率,但他表示,由于近期日本政府对日圆走强并未干预,日圆是否在被敦促重估的货币之列尚不肯定。

  17日亚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由15日纽约汇市收盘的105.36涨至105.40/43。美元兑日圆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下跌了近3.6%,且在11月15日跌至7个月来的低点105.16。许多交易商预期美元兑日圆还会继续跌到3月底所创的年内低位103.40,如果突破此关口,美元兑日圆甚至会创下4年来的新低。另外,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固守在1.2955附近,比11月12日当周创下的历史高位1.3006稍低。欧元兑美元自10月中旬以来升值已超过4%。

  北京时间11:55,美元兑日圆报105.42,欧元兑美元报1.295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