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分析师预计美国9月资本净流入数据将利空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55 泰腾投资网

  外汇分析师周一表示,9月投向美国资产的外国资金可能不足以弥补月度经常账赤字,而後者是美元下滑的最大诱因之一。

  外国中央银行对美国固定收益资产的胃口减退,是可能导致投资于美元标值证券的资金流入萎缩的一个因素。

  研究公司IDEAglobal的外汇分析师卡罗表示,“报告料将显示,随著外国央行对美债需求萎缩,资本净流入几乎不能弥补美国的经常账赤字。”

  卡罗预测,9月投资于美国证券的资金净流入将为500亿美元,低于8月时的590亿美元。

  卡罗指出,数据对美元的冲击可能有限,因为市场可能已过度放空美元,并在进行修正。

  美国财政部将于北京时间22:00,公布美国月度资本净流入数据。尽管有人估计净流入额介于500到600亿美元之间,但其他人的预测值仅为前者的一半。若後者预测准确,则业已四面楚歌的美元将再遭重创。

  美元兑欧元上周跌至历史低点,周一美元指数也跌至九年低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