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财长称美元下跌不是欧元区经济增长滞后原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43 泰腾投资网

  美国财长斯诺(John Snow)周五表示,欧洲国家在抱怨美元下跌对其造成冲击时,应当认识到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刺激自身经济成长。

  当问及此次访欧之行的目的时,斯诺说,“我将与他们进行磋商,讨论如何使其经济加速成长。”斯诺将对欧洲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

  他补充道,“他们将如同以前一样从我这里获得如下信息,即全球经济不可能只依赖一个主要经济体成长的推动,而实现整体的良好发展。”

  斯诺将先后前往都柏林、伦敦和华沙进行访问,其后参加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国集团(G20)财长会议。

  目前欧洲对美元/欧元持续跌势深感不安,认为这将抑制欧洲经济发展活力。美元跌势因布什(布希)连任而进一步加剧,因人们预期美国赤字在其任期内将继续扩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