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国税局开始调查美国银行养老金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3:22 世华财讯

  11月10日,美国国税局针对美国银行雇员的联名诉讼,开始对该行1998和1999年度养老金计划的退税资料进行调查。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美国国税局针对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雇员的联名诉讼,正在对该世界第三大银行1998和1999年度养老金计划的退税资料进行调查。 

  04年夏,美国银行部分雇员就现金余额养老金计划对该行提起诉讼,他们声称美国银行以损害养老金计划参与者的利益为代价,利用该计划的资金去从事套汇交易牟利。据控诉方称,美国银行曾在1998和2000年鼓励其雇员将超过27亿美元的美国国家养老金计划401(k)中的资产转入该行的养老金计划。这起诉讼案于6月30日提交伊利诺斯州联邦法院。 

  11月10日,美国银行发言人Eloise Hale表示,为达到投资多样化和灵活化的目的,美国银行提供现金余额计划已有多年。该行认为其养老金计划的设计和管理都是合法的。她还表示,美国银行不会就诉讼发表评论,但会为保护自身利益而积极应诉。 

  9月,康涅狄格州也接到了被美国银行收购的波士顿舰队金融公司(FleetBoston Financial Corp。)原雇员对美国银行的联名诉讼,称原波士顿舰队金融公司违反了《雇员退休收入保障法案》的规定,在没有告诉雇员将减少利益的前提下,将美国国家养老金计划401(k)中的资产转入该行的养老金计划。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