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技术面而言非美日内存在短线套利操作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54 陶然外汇

  经过两天的短暂回调后,各非美于昨日纽约市及今日亚洲早盘相继出现反弹。从盘面上看,日元、英镑回落幅度较大,而其它非美相对更温和一些。就技术面而言,日内存在短线套利的操作机会,但由于本周整体美元回升基调的定性,故在选择中线空头美元交易上仍要谨慎,具备的条件仍欠火候。

  晚间将有10月零售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的公布,这也将体现美国销售和消费
状况,可关注。

  经济数据:

  21:30 美国 10月零售销售 前值1.5%;市场预测2.0%;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0月核心零售销售 前值0.6%;市场预测0.5%;市场影响★

  22:45 美国 1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前值91.70;市场预测92.0;市场影响★★★

  操作策略:

  美元兑日元:

  抵达重要支撑107附近后,如笔者周初预期一样,日元借交叉盘逐步转强而完成直盘中的反弹。昨日提示在107之上买入的日元可继续持有,并关注晚间数据后的表现,纽约收市在106之下可持有至下周。

  欧元兑美元:

  昨日在1.2860建仓之欧元继续持有,目标1.2950、1.30,下破1.2860短线止损或在1.2750处补仓。

  英镑兑美元:

  回落幅度超出笔者预期,好在英镑随即回升,显示了下方承接买盘的力量,预计今日欧洲时段有上冲1.8550至1.8600的可能,可继续持有,1.8600不破逢高减镑。

  美元兑瑞郎:

  受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去世的消息影响,中东地区未来的政治局势又有了新的不确定性,故瑞郎再次呈强势,预计瑞郎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起码不会大规模领跌。故1.1850之下仍可做多瑞郎,目标前期低点附近,上破1.1850止损。

  澳元兑美元:

  澳元即属于笔者提到的上升空间较大货币,在0.75之上吸纳澳元多头继续持有,0.7630至0.7650区间不破高位买出,破位看0.77之上。

  美元兑加元:

  1.9000整数关口一直未被突破,但加元仍未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因此今日预计面临方向性的选择,预计突破1.1900的概率加大,1.20之下做空加元,1.2030止损。中线重要支撑1.21。

  注:以上投资建议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