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整体呈现稳中有升 英镑加元跌势居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20:50 世华财讯

  11日美国、加拿大外汇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意愿不强,汇市表现平淡,美元整体呈现稳中有升,英镑、加元跌势居前。

  受昨日英央行行长金恩将还袭扰,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11日延续昨日调整势态,亚洲汇市汇价在1.8480下方整固,欧洲时段英镑空压加大,汇价考验1.84关口,最低见1.8380。日线图显示,英镑兑美元若清晰跌破1.8450,头部位于1.8616的头肩顶型态将趋于形成
,英镑将承压有继续走弱1.8280,该水平是1.7743-1.8616上升区间0.382回撤位处。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欧洲汇市一路攀升,汇价自1.1960回升至1.20水平,当前高点在1.1998。当前美元兑加元仍未摆脱探底格局,短线技术指标显示美元买入信号,后市持稳1.1970,美元仍有上行动能,目标位在0.2030/50一线。

  11日欧央行公布最新月度报告,称全球经济预计仍将继续温和增长,欧元区通胀压力未见增长,预期04年通胀率将维持在2.1%。从欧央行报告看,欧元维持2%利率水平的状况仍将维持一段时间,当前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强势动能仍将来自美元整体弱势的推动,欧元区经济基本面未有根本变化,区内经济复苏仍有待于内需复苏和外贸的增长。后市欧元若不能继续突破1.30心理关口阻力,欧元兑美元有进一步加大调整力度可能,目标位有望在1.26一线。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在10日大幅反弹后,今日呈现106.80-107区间的整理,市场担心日本货币管理部门干预市场,当前美元已初步脱离底部区间,后市只要不明显跌破106.80,短线美元尚有延续反弹机会,不排除试及107.70可能。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持稳于0.7580上方整固,但受制于0.76水平压力,当前澳元仍呈现相对强势特征,汇价只要不迭破0.75支撑,澳元维系震荡走高前景。

  美元兑瑞朗在经历隔夜市场的大幅震荡后,11日走势平缓,欧洲汇市汇价在1.1790-1.1830区间波动,后市有进一步走强迹象,投资者以与关注。

  北京时间20:37,欧元兑美元报1.2867,英镑兑美元报1.8400,美元兑日圆报106.97,澳元兑美元报0.7584,美元兑瑞朗报1.1813,美元兑加元报1.1984。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元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