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微升因欧洲官员关切欧元升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1:36 泰腾投资网

  东京美元周三微升,因美国即将宣布利率决策,且欧洲官员对欧元兑美元的劲扬表示关切下,令美元近来跌势暂缓。  

  北京时间21:30,美国公布9月贸易数据前,交易员亦不愿冒然大举行动,不过部份分析师质疑这数据会有多大的影响。市场调查显示,美国贸易逆差料将小幅缩减至535亿美元,主要受到美元贬值之助,美元贬值有利提振出口。 

  巴克莱银行外汇策略师摩尔指出,“就算贸易赤字是500亿,600亿或450亿美元,也没有差别。那还是很庞大。” 

  “必须要出现一个震撼性的数字,才会真正冲击外界对美元的看法。” 

  北京时间10:40,美元/日圆报约105.80日圆,高于纽约尾盘的105.67,亦高于周一创下的七个月低点105.28。 

  日本9月经常帐数据,对日圆几无任何影响。日本9月经常帐盈余较去年同期增加9.3%,因出口需求仍强健。欧元兑美元报约1.2895,大致持平于纽约尾盘为1.2900,但较周一触及的1.2987纪录高点下滑约0.01美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