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市场近乎疯狂 美元惨遭抛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9:58 外汇通

  周五市场,美元兑各货币大幅下挫,纷纷跌破关键支撑,欧元创造历史新高。

  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10月就业猛增33.7万,大大超过市场预期。但是,面对如此利好美元仅仅短时反弹,随后即遭大幅抛售,兑各货币全面下挫。近期,美元持续快速地下跌,总统大选顺利进行和就业报告表现优异等重大利好均被忽视,表现出市场抛弃美元的决心非常坚定,近乎疯狂。这种抛售究竟能延续到何时?只有市场来决定。我们必须提醒投资者
:顺应趋势、保持理智。再多一句,疯狂至极或许就是市场的尽头。本周基本面焦点集中在美联储利率会议,优异的就业报告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第四此升息的乐观预期。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创造历史新高1.2975,目前小幅回落调整,但尚未有筑顶逆转迹象。短线支撑依次见1.2900、1.2850附近,预计后市仍有机会依托支撑继续冲高。技术指标上,四小时图出现顶部背离,不过在出现明显顶部之前,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逆市思维。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再次创造新低1.1762,短线开始反弹调整,反弹阻力依次见1.1850、1.1910附近,更强阻力在1.20一带。技术指标看,短线有调整需求,但下行趋势尚未改变。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破自2月18日以来的下降压力线,目前回落调整,前期压力线构成短线支撑,目前位于1.8500附近,更强支撑于1.8400/60一带。英镑破位后前景看好,但一个多月来累计涨幅已大,有可能短线回落调整之后再行上涨。上方进一步目标于1.87一带。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跌破105.70一线,继续向105运行的概率加大。不过相对于前期,目前下跌走势明显很弱,预计振荡下行为主,且不排除逆转可能。日内反弹阻力见105.80附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中线呈持续拉升态势,目前依然没有明显改变迹象,故不宜盲目预测大幅回调,只是由于升幅已大,建议投资者谨慎持仓。短线回调支撑于0.7590、0.7510/30一带。后市仍有望测试0.77一线。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再次下跌,力度不减反增。后市缺少明确目标,短线反弹阻力依次见1.2030、1.2560附近。建议投资者继续谨慎持仓,短线尚未出现大幅回调且缺少技术指标支持,故空仓追买风险较大。

  外汇通交易部——郭文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