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利空因素较多 美元开盘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9:45 外汇通

  周五市场,美元全面下跌,本周开盘后继续持弱。 

  基本面诸多因素利空美元。美国第三季度GDP值增幅为3.7%,低于市场预期的4.2%,美元遂遭抛售。周末拉登录像带现身半岛电视台,公开承认其策划了9.11事件并威胁再次对美国发动袭击,市场担忧情绪提高,美元本周开盘即挫。本周二美国将进行总统大选,结果扑朔迷离,在此之前投资者持有美元的意愿不高。众多利空因素下,美元近日走势并不乐观
。除去总统选举,本周投资者还需要重点关注美国月度非农就业报告。今日,美国将公布10月ISM制造业指数,也需予以关注。 

  欧元兑美元开盘后测试1.2840一线暂告失败,短线继续处于调整阶段,突破1.2840方能确认调整结束,短线支撑依次见1.2770、1.2700、1.2640。后市突破1.2840而测试1.2930一线的概率较大,在此之前不排除回落至1.2700下方的可能。预计亚欧时段将寻求可靠支撑。 

  美元兑瑞郎跌破上周低点后目前回稳。汇价下行态势不变,短线调整结束后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下方缺乏明显支撑。短线反弹阻力可能出现在1.2030、1.2150附近。 

  英镑兑美元短线冲击1.8450一线阻力暂告失败,有望下行寻求支撑,支撑依次见1.8350、1.2800、1.8200,后市依托支撑恢复上行的概率较大。目前仍倾向于认为汇价调整结束后将上试1.8530一线。 

  美元兑日元呈振荡下行态势,下跌力度较前期有所减弱,但后市仍有加速向105一线运行的可能。短线阻力在106.20、106.50、107.00附近。 

  澳元兑美元有效突破0.7510之前仍以调整看待,0.7420、0.7360构成短线强支撑。汇价短线有望继续测试0.7510一线阻力,后市则有望向0.77一带运行。 

  美元兑加元维持在1.2150-1.2350区间振荡,上方压力较重,短线有望测试下沿支撑,跌破有加速下行的可能。1.2290、1.2350构成短线强阻力。 

  外汇通交易部 郭文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